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党建活动】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会顺利召开——1901党支部

  • 图文/ 尹世元
  • 日期:2024-03-14
  • 4372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提高支部成员的凝聚力,2024年3月13日,资环农学院党委20231901党支部于教二334教室开展支部党员大会暨民主评议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英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现代农学院学生主管、1901党支部指导教师袁凯莅临指导。

       会议第一项,邱英俏开展题为“更好发挥党章规范和指导作用”的学习教育。她指出:“新时代新征程,切实提高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水平,让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中更好发挥根本性规范和指导作用,要求我们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规定要求贯彻到各项工作中。”

 

图1 邱英俏开展学习教育

 

       会议第二项,邱英俏代表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一方面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去年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另一方面总结了2023年在党建方面的工作成效,并认真剖析查摆出来的问题及存在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计划。

 

图2 邱英俏述职报告

 

       随后,由支部委员会成员带头进行自我评价,党员们以小组形式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深入开展自我对照检查,深刻剖析自身各方面的缺点与不足,并虚心接受其他党员提出的批评意见,会议气氛严肃热烈。该环节结束后,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表决的方式,实事求是地对每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

 

图3 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袁凯对本次支部党员大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党支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

 

图4 20231901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