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党建活动】“新起点·忆初心·担使命”预备党员转正大会——1901党支部

  • 图文/ 尹世元
  • 日期:2024-03-14
  • 4440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加强党组织队伍建设,2024年3月13日,资环农学院党委20231901党支部于教二334教室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邱英俏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现代农学院学生主管、1901党支部指导教师袁凯莅临指导。会议主要讨论了关于预备党员付佳薇同志转正的相关事宜。

       会议第一项,由付佳薇同志汇报个人情况,宣读转正申请。“在预备期间,我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付佳薇对过去一年在预备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进行了汇报,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坚定决心。

 

图1 付佳薇宣读转正申请

 

       会议第二项,由培养联系人、党支部组织委员唐晓灿介绍对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情况。她指出:“付佳薇同志在预备期间积极参与党组织各项活动,起到了良好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与会党员成远湲、尹世元、申娟、张婧嫄同志原地酝酿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

 

图2 与会党员酝酿讨论

 

       会议第三项,邱英俏代表支部委员会介绍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及公示情况,公示结果无异议,提交支部大会表决。

 

图3 邱英俏汇报群调结果

 

       会议第四项,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预备党员转正。票决结果显示,全票通过预备党员付佳薇同志按期转正。

 

图4 投票表决

 

       最后,袁凯对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对付佳薇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并勉励支部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图5 20231901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