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实践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1903党支部成功开展转正大会

  • 图文/卫俊杰
  • 日期:2020-12-22
  • 1038

        2020年12月22日晚10点10分,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农学院党委1903党支部在学园四514举行了刘思佳同志的转正大会。转正大会由支部书记张泽琰同志主持,支部内24名党员全部到场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刘思佳同志就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并对自己一年以来预备期的思想行为成长与变化做了汇报。

11

图一 刘思佳同志汇报预备期情况

        接下来,刘思佳同志的入党介绍人毛然然同志和杨兴达同志分别对刘思佳同志的表现进行了评价,得到了在场所有党员的认可。

4 21

图二 毛然然同志对刘思佳同志进行评价

        后续的投票环节由书记张泽琰同志主持。其中监票人为卫俊杰同志,唱票人为张泽琰同志,记票人为周雨馨同志。最终刘思佳同志以二十四票(全票)顺利通过了本次的转正。

  3 11

图三 计票与最终统计结果

        在大会的最后一部分,张泽琰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分享了每一位同志在十月份党日活动时写下的自己独特的家风,并对各自的入党动机与初心进行交流,大大加深了支部内每一位成员对彼此的了解并坚定了各位为人民服务的信念。

图四 每一位成员都分享了自己独特的家风与入党初心

4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