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实践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1901党支部积极分子推优选举大会

  • 图文/陈亚南
  • 日期:2021-03-30
  • 1376

        2021年3月21日下午,现代农业科学学院1901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学园四514教室召开了积极分子推优选举大会,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关于常潇、周琳、温晓婷和叶凡四位积极分子推荐成为发展对象的问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志斌同志主持,支部有正式党员15人,全部出席会议,本次支部推优选举大会有效。

        首先,四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自我评述汇报了自己过去的表现,并对自己思想、学习、生活和工作上的进步与不足做了认真的总结,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他们表示会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争取早日能够加入党组织。

        随后,由支部15位党员投票,分别推选叶刚和雷跻初两位同志进行计票、监票。

        最后,会议通过投票选举,推选入党积极分子常潇同志为发展对象。

图片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