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实践活动】资环-农学院党委1904党支部开展“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图文/ 孙和平
  • 日期:2021-04-02
  • 2272

        2021年3月25日晚,资环-农学院党委1904党支部在学园四514教室开展了“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蒋鹏同志主持,资环-农学院党委1904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1904团支部代表乔文君同志参与。学习的具体内容由林春暖同志展开,她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包含三点:一是学习党史,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从中汲取经验教训,明确努力方向,打好理论基础;二是激励党员奋斗热情,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时时刻刻做好为人民服务的准备;三是激励党员在党史中找准个人定位,勇于克服艰难险阻,朝着自己奋斗目标继续前进。会议内容主要围绕“献礼建党100周年”主题展开,回顾光辉历史,激励党员能在新的时代找准个人定位,坚持初心,勇担历史使命。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目的是激励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党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作为国科大的学子,做好党员是本分,学好党史是基础,做好工作是义务,才能更好地服务于人民。

        本次会议不仅让党员回顾党史,还激励党员勇于攻坚克难,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学习永无止境,支部建设,任重道远。资环-农学院党委1904党支部将紧跟习近平总书记的脚步,积极投身于各项工作,努力发挥好党员带头作用,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剪辑片段,共同回顾了自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艰苦创业的历程,以更加真实的形式切身让党员体会党走过的坎坷道路与最终取得的伟大成就,推动学习和研究党的历史经验,加深对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的理解,汲取经验教训,以史为鉴,奋力开拓。

190403月27日图片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