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实践活动】“我与党的故事”—1901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 图/陈亚南 文/陈亚南
  • 日期:2021-04-17
  • 1534

        为激励支部成员牢记初心、践行使命,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和责任感。现代农业科学学院1901党支部于2021年4月11日在学园四514教室举行“我与党的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成员回顾初心使命,畅谈党性感悟 。

        “我为什么要入党?”

       “让我们这么迫切想要加入党组织的,是一股怎样的力量?”

       讲台上,李志斌书记讲述完朱德历经周折如愿加入党组织的故事后,入党申请人雷跻初同志随即讲到:2008年汶川地震时,正在读五年级的我在电视机上看到,鲜红的党旗在救援队伍的最前方屹立不倒,指引着人民子弟兵前进的道路;2020年新冠疫情来临时,党员始终冲在最前线,他们将党的使命和责任时刻牢记于心。这份大爱和力量感染着我,让我不自觉的想要向党组织靠拢,虽然我现在还不是正式党员,但是我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可以早日加入党组织。

       陈丹丹同志讲述了抗美援朝老兵曾永龙的故事。1953年,年仅17岁的曾永龙毅然决然的踏上了抗美援朝的征程,为了身后的祖国和人民,为了革命的胜利,他没有害怕。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是先辈们用鲜血换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能够加入中国共产党是神圣光荣的事情,我必将坚持学习党史、永固初心、牢记使命。

       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地跟着伟大的党,一步一个脚印,向着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图片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