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资环-农学院党委20211904党支部召开党内外座谈会

  • 文/孙敏益 图/孙敏益
  • 日期:2021-12-03
  • 930

  为了顺利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2021年12月3日晚,20211904党支部在雁栖湖校区教二楼114教室召开了党内外座谈会,讨论并征求支部5位拟转正预备党员的转正意见。本次座谈会由支部书记宋春霖同志主持,农学院学生主管袁凯老师及20211904班班主任闫敏老师受邀参加,参会的党内外人员共计40人。

图1:吴文爱同志正在进行自我评述

  宋春霖同志首先报告了党内外人员的应到数、实到数、缺席数,说明了个别党员、群众缺席的原因,宣布会议有效。

图2:袁凯老师就晁瑜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

  会议依次对拟转正预备党员沙正悦、晁瑜、吴文爱、吕玉源和赵帅净的转正申请进行讨论:(1)每位拟转正预备党员均从思想工作、入党动机、现实表现等方面做了2分钟自我评述,并接受了来自在场党员和群众的提问。(2)闫敏老师、袁凯老师以及每位拟转正预备党员的导师先后就该同志在预备期的表现发表了意见。(3)在场的梁家燕等学生党员代表和牛泽林等群众代表也依次对每位拟转正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表现发表了意见。(4)最终,由组织委员王雨露同志宣读党内外综合意见。

图3:20211904党支部座谈会合影

  本次拟转正的5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均通过,即可以按期转正。会议也由此在大家祝贺的掌声中迎来尾声,但会议过程中的点点滴滴却留在了大家心中。通过沙正悦等拟转正预备党员的自我评述和其他同志发表的意见,在场的党员和群众不仅得以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每一位拟转正预备党员,而且在评价他人同时自我反思,更加明确了未来努力地方向、在一声声的提问和一句句的作答中不断叩击着自己入党的初心,越发坚定作为党员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