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党建活动】勇于自我批评,争做党员先锋——资环-农学院党委1903党支部3月民主评议会

  • 袁凯
  • 日期:2022-03-10
  • 890

       为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深化党的作风建设,2022年3月7日,资环-农学院党委1903党支部于教二楼113召开了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民主评议会。

       首先,党支部书记张晓雨对去年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指出了其中值得肯定的地方,也反思了有待进一步完善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支部建设做出了大致部署,组织大家进行了热烈讨论。

 

支部书记张晓雨进行工作总结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针对自己在党的思想理论学习、专业知识掌握、科研工作和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和自我批评,进一步提出了更为严格的要求,决心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本着共同监督和共同进步的初衷,同志们也诚恳地对其他同志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批评,希望大家做到彼此督促、相互砥砺、携手向前。

支部成员积极参与“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支部成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加强了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和自我提升。但其中亦存在着值得大家警醒和反思的地方——大部分党员存在着党的理论知识学习不足的问题,需要引起重视。党性修养是每位共产党员终身“必修课”,一度的忽略必将酿成“千里之堤毁于蚁穴”的严重后果,只有时刻重视党性修养,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才能以积极的态度正视、揭露和解决矛盾,坚定不移地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总体而言,此次民主评议会提高了支部党员的整体素质,为保持学生党员的先进性打下了坚实基础。

资环-农学院党委1903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