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党建活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记资环-农学院党委1903党支部3月支部大会

  • 袁凯
  • 日期:2022-03-31
  • 1164

       2022年3月27日,资环-农学院党委1903 党支部于教二113教室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大会议程主要包括预备党员转正及入党申请人推优两项议程。大会中,预备党员单张凡同志如期转为正式中国共产党党员,路兴通同志被发展为入党积极分子。班主任石东乔老师和1903 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转正大会由党支部组织委员周子欣主持,他对转正大会的流程和要求做了简要介绍后,单张凡同志向支部报告了预备党员期间在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的收获与不足,表达了坚决对党忠诚,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组织委员周子欣主持会议

       入党介绍人针对单张凡同志的表现发表了意见。与会党员一致认为单张凡同志政治立场坚定、思想积极上进、工作认真负责、学习勤奋刻苦、生活勤俭朴实,已符合中共党员的条件,同意其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单张凡同志做自我评议

       入党申请人推优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晓雨主持,她对路兴通的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接着,路兴通从入党动机、思想建设、现实表现等方面做了自我评述,并与各位党员展开了热烈讨论,表明了其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入党初心。

       单张凡同志与路兴通同志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决心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的道德修养,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党支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