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农浓心意 同心抗疫—暖心送口罩活动有序开展

  • 图/文 张志楠
  • 日期:2022-04-26
  • 851

       为认真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政策,协助做好校园师生健康安全保障工作,在国科大资环-农学院党委的领导和支持下,现代农学院教工党支部联合学院工会小组积极开展“农浓心意 同心抗疫—暖心送口罩”活动,为学生、教职人员等免费提供应急口罩,助力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3月29日,现代农学院教工党支部将精心设计的应急口罩领取箱置于教学楼入口处,并配有温馨提示的海报。为便于师生放心领用,箱内一次性摆放20只独立包装的医用口罩和免洗消毒液,支部的党员同志根据领取情况,定期补充,保障供给。自活动开展一个月以来,现代农学院教工党支部、学院工会小组以实际行动表达了对师生的关怀和同心抗疫的责任感。截至4月底,累计为生命科学学院、地球与行星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等22个学院的师生提供近200只应急口罩,活动效果显著,得到师生们的认可。在此,提醒师生要长存防护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科学主动戴好口罩,随时携带备用口罩,及时更换口罩,换下的口罩也要扔进“废弃口罩专用桶”等。

       疫情是一场不见硝烟、不闻炮声的战争,疫情防控离不开每个人的努力,这项活动发挥了现代农学院教工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缓解了师生的燃眉之急,也将同心抗疫的信念传达到了所有人的心中。接下来,现代农学院教工党支部、学院工会小组将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的精神,持续开展“暖心送口罩”活动,并做好抗疫相关服务工作,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规范每个细节,助力国家早日战胜疫情。

第二教学楼一层大厅应急口罩领取处


领取口罩的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