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国科大现代农业科学学院举办中秋节观影活动

  • 图/文 靳鹏辉 耿毓辰
  • 日期:2020-10-01
  • 1653

    中秋佳节,双节同庆,101日晚上七点农学院学生会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操场举办了一场趣味横生的中秋夜观影活动。

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观影

在中秋佳节夜晚,来自大江南北的同学们坐在一起,一起赏月、一起观看电影。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爆米花、可乐和荧光棒等。同学们三三两两的围坐在一起,将对故乡的思念倾注在言语间,初秋的夜晚已有了寒意,但大家共度节日的温暖气氛依然洋溢着。伴着电影的播放,同学们发出阵阵笑声,大家的情绪一起随着电影情节跌宕起伏。电影放映结束后,许多同学表示希望之后可以多举行下这样的活动,大家一起观看电影实在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观影吉祥物

    这个中秋节是大家在一起度过的第一个节日,通过此次活动,希望能够帮助同学们进一步融入到新的集体,在集体中收获到属于自己的快乐与温暖。

观影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