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农学院团委“2020年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 图/文 靳鹏辉 耿毓辰
  • 日期:2020-11-21
  • 3365

    1031日,中国科学院大学资环-农学院团委主办的“2020年素质拓展活动”在怀柔圆满结束。此次团建活动由田思琪、朱允东老师带队。现代农业科学学院的部分学生干部积极地参与了此次活动。

团队合作

 

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着眼于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培养协作能力。在增进同学们之间友谊的同时,达到在玩乐中强化学生个人身体素质和心里素质的效果。同时培养参与者的集体意识,团队意识,进一步提升团队凝聚力。当天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分别组成了“闪电队”、“佩奇队”和“小黄人队”。各队认真绘出了队徽,选择了队歌和口号,成员之间积极的出谋划策,现场氛围热烈。素拓项目丰富多彩,各项活动均调动起了大家的积极性。在专业拓展培训师的指导下,同学们都通过各种丰富有趣的游戏体验,达到了放松身心、愉悦心情的效果。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也将自己的所想所感向大家进行了传达,实现了在实践中发现问题,发现规律。相信大家也可以将自己的感悟落实到将来的工作学习中。

合影

    通过这次素拓活动,同学们的综合素质,自信心都得到了极大的提高。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顺利,对于同学们在之后的生活中激发自身潜能,学会合作沟通等具有显著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