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天高云清山远阔,农学三班初相识——记中国科学院大学现代农业科学学院2021级1903班第一次班会暨第一次团支部活动

  • 文 张俊辉/ 图 张俊辉、何雯雯
  • 日期:2021-09-05
  • 1439

        2021831日,在美丽的国科大东区体育场,现代农业科学学院20211903班的同学和学院辅导员袁凯老师一起,度过了一段愉快的班会时光。

         本次班会由班长雍思绮主持,她首先向大家介绍了班会主题“新生第一课,认识融入国科大”,之后,体育委员兼团支部组织委员程航远、心理委员兼团支部宣传委员张俊辉和文艺委员何雯雯等均做了自我介绍和工作职责陈述,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大家服务,带领班级更上一层楼。各位寝室长也决心尽自己所能为大家创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辅导员袁凯老师讲道:“1903班是本年级第一个开班会的班级,希望同学们在集中教学的这一年互相帮助,携手共进。同时,大家作为一个集体,应该努力为班级争光,维护学院和学校的荣誉。

为增进彼此了解,活动中间还特意穿插了“一块五毛”、“数字7”教官说等有趣的游戏,使同学们消除了陌生感,建立了珍贵的友谊。

最后,体育委员兼团支部组织委员程航远介绍了国科大新生手册,希望大家在雁栖湖畔度过的宝贵时光里,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做让自己满意的事情!班长雍思绮对本次班会做了总结发言,还对近期同学们需要注意的事情做了整理和安排。

这是1903班第一次班会暨团支部活动,通过大家风趣的自我介绍和精彩的游戏互动,同学们培植了友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在国科大集中教学这一年,在这个离科学最近的地方,1903班同学一定会带着自己的信仰,不负老师的厚望和父母的期望,做自己想做的事,为自己的人生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