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初见-1901班第一次集体活动——“新生第一课”主题班会教育侧记

  • 文/蒙成文 图/冯浩亮
  • 日期:2021-09-07
  • 3556

  2021年9月3日下午,国科大现代农业科学学院1901班全体同学及班主任袁凯老师,在雁栖湖校区东区操场举办了第一次班级活动,并开展“新生第一课”为主题的班会。

  活动在班长李祎玮和体育委员雷进田的主持下有序进行。首先,班长对同学们进行了新生第一课班会讲解,强调了同学们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疫情防护等事情。随后,文艺委员冯浩亮和体育委员雷进田,向同学们介绍“一二九大合唱”和新生院篮球赛等活动,提前调动同学积极性,鼓励同学们参加班级活动和学生会活动,有益于更快融入环境,适应新生活。最后,在班委的组织下,大家通过玩小游戏熟悉彼此,每个人都进行了自我介绍,一些同学还为此次班级活动贡献了才艺表演,整场活动欢快热烈,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班级活动,同学们增进彼此的友谊,整个班级形成了团结友爱的氛围。同学们对国科大生活有了一定的了解与认识,也对接下来一年国科大的学习科研生活更加充满信心。

班主任讲话

开启友谊之旅

游戏互动

游戏互动

“国科大”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