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相知无远近,“核农”初相遇——记中国科学院大学现代农业科学学院2021级1906班与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1701班举办联谊活动暨“新生第一课”

  • 文 申东方 /图 苗芃
  • 日期:2021-09-07
  • 4431

           为了更好地促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大家更快地融入班集体之中,2021年9月4日晚,现代农业科学学院2021级1906班同学与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1701班同学在教二楼207一同参加了此次“认识新朋友”的联谊活动,共计72人参加。

        此次活动由农学院1906班班长苗芃与核学院班长王逸丰共同组织策划,班委们共同协作,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开始之际,教室里一片欢声笑语。来自核学院的主持人王泽坤的对参与活动的同学们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活动流程进行了简单介绍。

图1 主持人王泽坤同学做开场白,同学们认真聆听

       紧接着由农学院1906班的王钦表演打拳,虎步生风、掌劲有力,一套行云流水的拳法下来,赢得了全体同学的掌声,班级氛围也“热”了起来!

图2 农学院1906班的王钦同学表演打拳

        接下来由农学院1906班的文艺委员程超跃为大家弹奏吉他,大家一同合唱了《稻香》。随后是听吉他伴奏识曲小游戏,展开了两个班级之间激烈的比拼。每位同学都积极抢答,为自己的班级争夺分数,最后农学院1906班超出一分“险胜”核学院20211701班!接着还有“你画我猜”、“传话筒”等游戏环节,大家的游戏激情都迸发了出来,纷纷到台上进行表演,现场气氛欢快热烈,赢得了同学们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

图3 农学院1906班文艺委员程超跃同学弹奏吉他

       不知不觉两个小时便过去了。最后,主持人王泽坤对此次联谊活动进行总结,并对两个班的班委所做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相知无远近,“核农”初相遇。此次两个班级之间的联谊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现自我的平台,并在活动中认识了许多新朋友。1906班同学的“新生第一课”圆满结束,希望所有同学们能带着老师的希冀在雁栖湖度过难忘的半年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