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记现代农学院1906团支部组织生活会

  • 文/苗芃 图/申东方
  • 日期:2021-11-21
  • 901

  为继承和发扬建党精神、“五四”精神,深入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2021年11月21日,1906团支部在学园四514举办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专题组织生活会。团支部全体团员参会,会议由团支部书记苗芃主持。

图1 团支部书记苗芃主持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开始全体团员齐唱团歌,重温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的总则部分,深化了各位团员对自己所承担责任与使命的认识。接下来团员们一起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在“五四运动”100周年活动上的讲话。团员们感受深刻,纷纷表示:“作为先进青年的代表及党的后备军,我们一定会在生活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及共产主义,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党有号召,团有行动”。这是共青团在长期的工作实践中形成的坚持党的领导的光荣传统。我们要不断保持团的组织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走在青年前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我们团员要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奋发向上的昂扬锐气,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婧婷同学表示:“正如习主席所说: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我们要时刻保持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绝对服从。”

图2 黄仲元同学发表会议感言

图3 郑娜同学发表会议感言

图4 同学们认真聆听团员先进性评测互评

  最后,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开展了团员先进性互评,并且重温了入团誓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