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团建活动】漫天雪花飘三月,共赏雪中好景色——记20211903团支部活动

  • 袁凯
  • 日期:2022-03-26
  • 4746

       2022年3月的北京城,已是春花盛开、莺飞草长。17-18日,一场漫天的春雪,又使初沐春光的国科大校园披上了素雅华装。晶莹剔透的雪花、银装素裹的校园,使人仿佛置身于梦幻世界。值此美景,20211903团支部组织开展以“共赏雪中国科美景”为主题的校园雪景摄影作品征集活动。

       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20211903团支部收到了多份投稿。有的以广角镜头展示了国科大校园洁白无暇的美景,有的以微距镜头捕获了桃花映雪、嫩芽披霜的画面,也有的照片呈现了学生们堆砌的一个个可爱的雪人……一张张、一帧帧,这些摄影作品无不展现出同学们对美好生活的热爱。

       程航远同学说“在三月里寻找冬天,在冬天里寻找雪花”,本次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促使同学们在春雪中参加户外运动,记录校园美景,而且引导大家去寻找,寻找雪花,寻找春天,寻找自己心中的那片美景。

      本次摄影展示活动记录了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的美景,鼓励班级同学们发现并记录身边的美好。这同样也是一次别有意义的实践活动,加深了同学间的友谊,展现了1903班学子的风采,丰富了同学们在国科大雁栖湖校区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