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书香递温暖,明烛照前程”——现代农学院书谊传承活动圆满开展

  • 图 / 葛辰钰 余小玲 王天丽 文 / 王天丽
  • 日期:2022-09-09
  • 18673

  知识因流动焕发活力, 生活因阅读焕发光彩。9月7日上午,现代农学院学生会于学校东区操场处举办了主题为“书香递温暖,明烛照前程”的书籍传递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院学生会为同学们免费发放大量的书籍资料,有专业课本、课外书籍、纸质版教学ppt等。前来领取书籍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文创产品。为了让更多有需要的同学领取到心怡的书籍,本次活动分为两个时间段开展,第一批次为上午9:40开始,第二批次为中午12:00开始。

 

 

  本次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参与。活动尚未开始,就有同学早早地来到现场等候。由于同学们的热情参与,书本资料很快就被大家领取完毕,活动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本次活动通过闲置书籍的传递,避免了资源浪费,满足了新生对书籍的需求,同时弘扬了国科大学子的勤俭节约和奋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