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1902班第一次主题班会暨中秋节晚会

  • 图文/雷宇阳
  • 日期:2018-09-25
  • 10867

        2018年9月24日,现代农业科学学院1902班第一次主题班会“拥抱国科大,安全在我心”于教2-321室召开。班主任王少青出席了此次班会,班会由班长官鹏主持。

        在班会开始前,文艺委员陶烨播放了其精心制作的班级同学自我介绍的PPT,以加强同学之间的互相认识。班会伊始,官鹏对班委以及党支委的进行了简单介绍,各位班委以及党支委从自己的工作职责出发,出谋划策为班级和党支部的建设献言献策。

        随后官鹏从衣、食、住、行、学等五个方面出发,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他提醒各位同学在国科大集中学习的一年里尽量做到守时诚信、团结合作,积极参与班级活动,为班级和学院争光添彩。

        班会的最后环节,班主任王少青老师进行了总结。她从研究生阶段的学习、生活、情感三方面和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并希望大家都能把这一年的生活过成自己想要的模样。

        班会结束后,副班长李梦主持中秋节晚会。同学们以宿舍为单位准备了各具特色的才艺表演,在中秋这团聚之夜,全班师生欢聚一堂,展示宿舍风采,共赏月圆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