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团结协作 凝心聚力”——现代农业科学学院1902班户外团建活动顺利开展

  • 图/文 雷宇阳 任国翠
  • 日期:2018-10-29
  • 1036

        10月27日下午,现代农业科学学院1902班户外团建活动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东区运动场进行。本次活动旨在释放班级同学科研学习压力,增强同学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促进交流,加深友谊,以便更好的增强班级凝聚力,更加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和科研生活中。此次活动由班长官鹏、副班长李梦主持。

班委正在准备物资

        活动开始前全班同学以及前来联谊的资源与环境学院805班的同学被分为四个小组并选出各小组组长,班委和各组组长负责组织同学们进行活动以及安全事宜的提醒。此次活动分为接力闯关以及撕名牌两个部分,两部分分别积分,最后总积分最高的小组获得奖励。

 

红队同学进行十一人十二足的挑战

 

黄队郭玉明挑战指压板跳绳

        最后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在队长谷俊的带领下橙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每位队员以及四位组长获得了由班委准备的多肉盆栽奖励。来自中国科学院南京土壤研究所的荣慧说到:“在秋高气爽的天气下,忙里偷闲中进行一次班级活动,感觉还是很酷的,班委们用心地组织,大家积极地参与。相聚在这美丽的季节,着实是一种缘分,希望接下来我们都能够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来自中国科学院水生生物研究所的贾美香也有所感悟:“秋高气爽雁栖湖,美丽校园国科大;欢声笑语1902班,畅所欲言小农人;人生本是一场戏,相遇一起不容易;国有疑难应问谁?强国一代有咱在!”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