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祝贺现代农学院朱永官院士当选国际科学理事会会士

  • 转自: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公众号
  • 日期:2023-12-20
  • 10268

        2023年12月19日,国际科学理事会(International Science Council,简称ISC)公布了2023年新当选的会士(ISC FELLOW)名单。国际科学理事会中国委员会(ISC-China)副主席、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主任、中国科学院大学现代农业科学学院院长朱永官院士当选。

  国际科学理事会的前身是国际科学联盟(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Science,简称国际科联),2017年与国际社科联(International Council for Social Sciences)合并成立,致力于开展各类国际研究计划,构建全球科研合作网络,支持从发现到应用的所有科学的发展,包括从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到行为、数据和技术科学的所有学科,是世界上成员覆盖面最广泛、学科门类最齐全的综合性科技组织,在国际科技界具有强大号召力。

  国际科学理事会于2022年初宣布设立会士,作为国际科学理事会授予个人的最高荣誉,旨在对“推进科学成为全球公益事业”的杰出贡献者做出表彰。

  (ISC Fellow公布名单参见www.council.sci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