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东北地理所为滞留在湖北的同学发放慰问金

  • 来源:研究生教育管理部 (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
  • 日期:2020-02-26
  • 65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北地理所领导班子、所党委高度重视,做出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为全体研究生健康安全和疫情防控做出明确指导。
  东北地理所始终坚持以学生为本,强化人文关怀,严格执行国科大学生处的相关规定;坚持将学生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加强对学生的管理,每日登记学生的健康情况;利用国科大网络心理咨询平台,为学生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帮助学生减缓心理压力;同时,研究所对新学期相关学生工作做了全面的统筹安排,并制定了相关预案。
  东北地理所的同学来自全国各地,尤其是滞留在湖北的同学们,他们的平安健康时刻牵动着研究所领导和导师们的心,研究生管理部的老师经常与他们交流谈心。近日,研究所为7名滞留在湖北省的研究生每人发放了1000元慰问补助金,以帮助学生平稳度过疫情防控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