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祝贺焦雨铃研究员获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

  • 来源: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 日期:2020-10-19
  • 501

     20201018日,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在浙江温州2020世界青年科学峰会开幕式现场颁奖。中国科学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植物基因组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科学院大学现代农业科学学院岗位教师焦雨铃研究员获颁该奖项。 

 

  中国青年科技奖是由钱学森等老一辈科学家提议设立、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国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该奖每两年评选一届,每届表彰不超过100人。中国青年科技奖旨在造就一批进入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作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国科大现代农学院谨向焦雨铃研究员致以热烈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