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一二•九合唱比赛完满举行

  • 图/文 孙晓冬 陈小梅
  • 日期:2020-12-09
  • 644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5周年,弘扬“爱国、奉献、成长、担当”的“一二•九”精神。中国科学院大学于202012614:00在雁栖湖校区东区礼堂举行歌咏比赛。全校22支来自不同学院的队伍以声敬史,唱响青春华章。其中,现代农业科学学院合唱团百余名新农学子唱响《追寻》之歌,一展农学风采,并最终在歌咏比赛中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从招募合唱团成员到基础练唱,动作表演和最终的完美演出,是新农学子牺牲课余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人人参与,一周两次的集中培训的完美呈现,展现了青年学生爱国爱校,神采熠熠,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此次红歌大合唱,既提高了集体凝聚力,也增强了新农学子的爱国之情。同学们用飞扬的歌声吟唱了难忘的岁月,用熟悉的旋律演绎了时代的激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