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学院2020年教育教学工作荣获多项奖励

  • 朱允东
  • 日期:2021-03-03
  • 741

       2020年,现代农业科学学院按照中国科学院大学教务部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紧抓质量和效果,在各位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取得进展,获得了多项奖励:

       谢旗研究员、许执恒研究员、陈宇航研究员、郭伟翔研究员、郭惠珊研究员的《信号转导课程教学过程的探索与改革》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曹晓风院士荣获中国科学院“朱李月华优秀教师奖”;黄勋研究员荣获中国科学院大学“李佩优秀教师奖”;张甘霖研究员、潘贤章研究员、李保国教授、赵玉国研究员、刘小京研究员所授课程《土壤资源学》入选中国科学院大学校级“研究生优秀课程”、院级“研究生优秀课程”;谢旗研究员、许执恒研究员、陈宇航研究员、郭伟翔研究员、郭惠珊研究员所授课程《信号转导》入选中国科学院大学院级“研究生优秀课程”。褚海燕研究员、黄勋研究员、王瑛研究员、许执恒研究员、杨维才研究员荣获岗位教师考核“教学工作”优秀;高彩霞研究员、焦雨铃研究员、田志喜研究员、徐仁扣研究员、周俭民研究员荣获岗位教师考核“科研成果署名”优秀。桂建芳院士主编的教材《水产遗传育种学》 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教材立项。

       现代农学院谨向以上获奖老师表示热烈祝贺!愿大家再接再厉,共创辉煌!

中国科学院大学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2021年3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