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中国科学院大学现代农业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第一次院务会暨党政联席会

  • 文/田思琪
  • 日期:2021-05-21
  • 644

        2021年5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现代农业科学学院(简称“国科大现代农学院”)2021年第一次院务会暨党政联席会以线上会议形式顺利召开。国科大现代农学院院长朱永官、常务副院长杨维才、冯锋,副院长任海、沈仁芳、解绶启、何兴元、吴金水,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主持工作),联合党委党委纪检委员钱智,科教融合办公室主任石东乔等参加会议,现代农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院务会由杨维才主持,党政联席会由王静主持。

        首先,现代农学院朱永官院长致欢迎辞,感谢各位院长和同仁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冯锋常务副院长向大家汇报了学院2020-2021学年在教学工作、学科建设、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等方面的工作,介绍了2021年学院人才引进、学院经费情况及“十四五”发展规划完善目标和要求,并部署了2021-2022学年的重点工作。科教融合办公室石东乔老师解读了国科大关于启动研究生教学改革工作的相关通知及要求,针对现代农学院教学情况提出了学院研究生教学改革初步方案,并拟定了相关工作开展的时间线。随后,召开了农学院第一次党政联席会,王静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党政联席会相关要求,报告了2020年资环-农学院联合党委工作情况,提出了2021年春季学期重点工作计划。

        随后,院务会成员就学院发展、教学改革方案制定及党政联席会开展进行了热烈讨论,议定了学院2021年工作、第二次院务会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