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学院李家洋院士团队荣获2021年国科大“魏桥国科校长奖教金”

  • 闫敏
  • 日期:2021-08-20
  • 1052

 

    为支持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科研业务发展和学科交叉融合,士平公益基金会在国科大教育基金会捐赠设立了“魏桥国科校长奖教金”项目。根据《中国科学院大学“魏桥国科校长奖教金”评选办法》(校发人字〔2021〕95号),经团队申请、学院推荐、职能部门审核、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士平公益基金会组织专家评审、学校审议、校内公示等程序,现代农学院李家洋院士“作物精准分子设计”团队荣获2021年“魏桥国科校长奖教金”项目。

    该项目奖励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人师表,师德高尚,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在教书育人、科学研究、技术推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重大成果,获得显著经济社会效益,在国内外产生重大影响的教学科研人员。

    现代农学院祝贺李家洋院士及其团队!

 


 获奖团队名单如下(按团队负责人姓氏笔画排序):

丁文军

环境与健康团队

王晓东

电解铝关键技术和产品应用研发团队

江桂斌

环境化学与健康团队

李永舫

有机光伏团队

李家洋

作物精准分子设计团队

吴一戎

微波成像技术团队

汪寿阳

数量建模与决策分析研究团队

郑阳恒

粒子物理实验研究团队

高随祥

国科大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研究团队

黄庆明

视频表示和理解团队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