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学院及承办单位多个团队入选国科大基金会首届“创益家”公益团队

  • 王少青
  • 日期:2022-04-06
  • 2322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推进校园公益文化建设,国科大基金会近期启动了“创益家”公益团队征集活动。经专家评审,来自28家单位的30个公益团队拟入选为国科大基金会首届“创益家”公益团队。

      国科大现代农学院“益心助农”团队入选本届“创益家”公益团队。该团队旨在积极响应国家乡村振兴的号召,借助学院雄厚的科教人才支撑和先进的农业科技创新研究成果,努力探索服务乡村、振兴乡村的新模式;深入基层,为京郊农村可持续发展、农民增产增收献计献策。

       此外,学院承办单位中的水生生物研究所“长江小卫士”团队、华南植物园“木棉花开”团队、海洋研究所“海草拯救小队”团队同时入选“创益家”公益团队。     

       热烈祝贺以上入选单位及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