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现代农业科学学院

国科大现代农学院组织召开2022年度院务会暨党政联席会议

  • 文王少青 石东乔/ 图 袁凯
  • 日期:2022-07-31
  • 1768

         2022年7月28-29日,国科大现代农学院2022年度第一次院务会暨党政联席会议在中科院遗传发育所顺利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国科大党委常委牛晓莉副校长,现代农学院院长朱永官教授,常务副院长杨维才、冯锋教授,副院长任海、沈仁芳、吴金水、何兴元、解绶启教授,资环—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静老师(主持工作),遗传发育所科教融合办公室主任石东乔老师等;学院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维才教授主持。

       首先,党委常委牛晓莉副校长致辞,作为现代农学院的分管校领导,她对学院工作尤其是学生管理与服务、教学管理、课程体系调研项目开展表示赞许,对现代农学院的各项工作表示关心和支持,并希望有机会时多参加学院会议和对承办研究所的调研工作。冯锋常务副院长向院务会暨党政联席会议汇报了2021-2022年度现代农学院队伍建设、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党建及学生工作、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详细介绍了教学改革进展、课程督导情况、师德师风建设及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等,并部署了学院在2022-2023学年即将开展的重点工作。院务会暨党政联席会成员围绕学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积极参与生物种业国家实验室建设、开辟教学实践基地、开展乡村振兴、拓宽学生国际视野等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大家提出了很多有益的建议和宝贵的意见,为今后学院的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议讨论

       朱永官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在牛晓莉副校长的支持下,各位学院同仁携手奋进,在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工作中取得了很大进展;希望学院整合承办研究所力量,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开展乡村振兴工作,不断拓宽学生国际视野,在国家生物种业实验室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

会议合影